<!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HTML 4.0 Transitional//EN">
<HTML><HEAD>
<META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http-equiv=Content-Type>
<META name=GENERATOR content="MSHTML 8.00.7601.18715"></HEAD>
<BODY>
<P><FONT color=white></FONT> </P>
<P align=center><FONT color=black size=6><STRONG></STRONG></FONT> </P>
<P align=center><BR><FONT color=black size=6>销.售.主.管.2.天.强.化.训.练.营.</FONT><FONT 
color=black></P>
<P>【时间地点】 2015年3月21-22深圳、3月28-29上海、4月18-19北京、5月23-24深圳、5月30-31上海<BR>【参加对象】 
将被提升的销售精英、销售主任、销售经理、区域经理、业务经理、销售总监、总经理<BR>【授课方式】 讲师讲授 + 视频演绎 + 案例研讨 +角色扮演 + 讲师点评 
<BR>【学习费用】 3800元2天/1人(含课程讲义、午餐、茶点等)<BR>【垂询热线】  0512-6870.0652   
(0)180-1559-6353 </P>
<P>课程背景:<BR>  大部分销售主管都是从销售第一线被提拔上来,个人的销售能力都很强。但成为一个销售团队的主管后<BR>,经常出现的一个问题是管理能力与经验不足。销售管理工作千头万绪,销售主管每天都在忙碌、焦虑中度<BR>过,很少有时间去提升自己的管理技能。《销售主管2天强化训练营》,让销售主管在2天内进行强化训练,<BR>学习必备的管理知识,理清基本的管理思路,解决管理中常见的问题。<BR>1. 
作为销售主管,以前没学习过管理知识,不知道如何管人,怎么办?<BR>2. 销售主管当然应该有自己的销售任务吗?<BR>3. 
如何与下属相处?该严厉还是宽容?慈不掌兵还是爱兵如子?<BR>4. 什么样的人才适合?应该如何挑选销售人员?<BR>5. 
试用期短,难以看到新人的业绩,试用期内如何评估考察?<BR>6. 有人说“教会徒弟,饿死师傅”,怎么办?还要去辅导业务员吗?<BR>7. 销售业绩该如何抓? 
销售主管做些什么工作才能真正提升业绩?<BR>8. 销售人员每天出去后,是去拜访客户,还是逛街、去网吧玩游戏?不好管理,怎么办?<BR>9. 
有没有一种方法,不需增加投入,而又能马上帮助业务员提升业绩?<BR>10. 
业绩竞赛对销售人员似乎没什么效果,怎么办?如何去激励销售人员?<BR>  以上疑虑,在《销售主管2天强化训练营》将得到解答!</P>
<P><BR>课程大纲:<BR>第一部分、销售主管的工作与角色定位<BR>一、销售主管该做什么?<BR>1. 案例分析:这个主管该如何做?<BR>2. 
销售主管为什么这么忙?如何能不这么忙?<BR>3. 销售主管的工作重点在哪里?<BR>二、销售管理的几个注意点<BR>1. 
管理要注意度。案例分析:这个主管为什么会失败? (管理方法不是一成不变的)<BR>2. 管理无大事,一切在细节(抓销量,也得从细节抓起)<BR>3. 
防火重于救火(预防更重要)<BR>三、销售主管角色定位<BR>1. 与公司、上司、同事的关系定位<BR>2. 
与下属的关系定位<BR>——主管与下属能否成为真正的朋友? <BR>——对下属该严厉还是宽容? </P>
<P>第二部分、销售团队的组建<BR>一、销售人员的挑选<BR>1. 选人比用人更重要,哪种销售人员适合你?什么性格好?<BR>2. 
面试销售人员要注意的问题<BR>3. 试用期如何判断? 试用期要考察销售人员的2大点<BR>二、销售人员的培育<BR>1. 
销售主管的主要职责:教师还是教练?<BR>2. 培训成本太高?<BR>3. 为什么培训效果不理想?<BR>4. 
指导下属时要注意的几个问题<BR>——你说了他一定懂吗?<BR>——他懂了一定做吗?<BR>5. 
辅导销售人员的5种主要方法<BR>三、如何留住优秀销售人员?<BR>1. 为什么优秀销售人员要走?<BR>2. 
如何留住优秀人才?<BR> <BR>第三部分、销售人员管理与销售业绩管理<BR>一、我们的工作重点应放在哪些人身上?<BR>1. 
销售经理的时间与精力不能平均分配,如何避免会哭的孩子有奶吃现象?<BR>2. 销售人员的3大分类<BR>3. 
销售人员分类管理原则<BR>二、销售业绩如何抓?<BR>1. 为什么抓业绩,总是不见效果? <BR>2. 
抓业绩,要从三点入手<BR>三、销售人员日常工作管理<BR>1. 销售人员出去干嘛了,你知道吗?如何管理?<BR>2. 
销售人员日常工作管理三招。<BR>——不用增加投入,让团队销售业绩提升的方法<BR>四、销售目标设定与分解<BR>1. 销售目标的设定原则<BR>2. 
销售人员的业绩指标分解方法<BR>五、销售业绩考核<BR>1、销售中的关键指标<BR>——如何考核下属?先进的销售管理,必须做到量化<BR>2. 
关键业绩指标—KPI介绍<BR>——考核销售人员的几个关键业绩指标<BR>3. 
运用关键业绩指标的几个注意点<BR> <BR>第四部分,销售人员的激励与惩罚<BR>一、必须了解的几个激励原理<BR>1. 
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BR>2. 公平理论 -- 案例分析<BR>二、激励方法<BR>1. 
我两手空空,拿什么激励下属?<BR>——几个低成本的激励方法<BR>2. 提拔下属与激励<BR>——业绩好就应该提拔?哪类人能提拔?扶上马,还得送一程 
<BR>三、业绩竞赛与激励<BR>1. 业绩竞赛一定合适吗? 业绩竞赛的利与弊<BR>2. 如何避免业绩竞赛的弊端?<BR>四、销售人员的惩罚<BR>1. 
有了胡萝卜,还需要大棒吗?单靠激励行吗?<BR>2. 如何批评下属?批评下属的标准动作<BR> <BR>第五部分、销售主管的自我提升<BR>1. 
我们为什么会被提升?我们的能力是否能胜任现在的工作?<BR>2. 
如何提升自己的管理技能?<BR>——提高管理技能的3个途径<BR>——管理者的学习,我们是否真的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BR>——管理者如何学习?没有时间学习怎么办?<BR>3. 
销售主管要当心的陷阱 <BR>——案例分析:身经百战的她为什么失败?<BR>——如何破解陷阱?</P></FONT></BOD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