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TW] 有GPS功能的相機

李昕迪 Lee, Sin-di mcdlee at gmail.com
Fri Nov 5 08:46:34 GMT 2010

Dear mappers:
  以相片mapping有很多種方法。
  我個人採取過的方法有:
1. 數位相機 + GPS logger (eg: Holax M-410) +gpscorrelate (相信windows下也有類似的軟體)
2. 有GPS和照相功能的手機或相機 (eg: Nokia N6210)
會採取這種方式做記錄通常是:
道路分段點、橋樑、各種POIs(例如:tourguide)
這裡有更詳細的介紹:
http://wiki.openstreetmap.org/wiki/Video_mapping#Cameras

我想我們每個mapper在蒐集資料的方法有相當的不同,希望日後能夠有機會碰面互通有無。

在 2010年11月5日下午3:09,Yu-Cheng Lin <mumk3k6za at gmail.com> 寫道:

--
李昕迪 Lee, Sin-di | http://mcdlee.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