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TW] 2012 Mapping party #2 活動資訊 and 報名表單

李昕迪 Lee, Sin-di mcdlee at gmail.com
Thu Apr 5 02:21:51 BST 2012

Dear 魏藥 and mappers:

我擬了一下2012 Mapping party #2 活動資訊 and 報名表單,請魏藥補充 (尤其是大眾運輸資訊),也請各位指教。

==========================活動資訊==========================
 台灣 OpenStreetMap 社群在 2012 年第二次舉辦的 Mapping party 將是以實作為主軸。
希望除了對圖資有貢獻,也讓來參與的 Mappers 交流製圖心得,為未來的推廣活動蓄積能量。

感謝魏藥,這次將在暖暖舉行。

議程:

    行前講解
    實地考察
    編輯資料

注意事項:

    活動本身免費。
    外出考察的時間預計大約3-4個小時,範圍以暖暖市區為主(範圍視當天的人數及交通工具做調整),請注意防曬和雨具,以及水份和體力。
    報名表單將會調查您對 OSM 編輯的經驗、使用過的編輯器和當天會攜帶的工具,煩請撥冗填寫。
    OSM 的 wiki (英文) 有針對編輯器和行動裝置的整理。

大眾運輸:

    火車:鄰近的火車站有暖暖、八堵、七堵、四腳亭和基隆 (其中基隆、八堵、七堵提供單車上下站服務)。詳情請看台鐵官網
(總覽、折疊式腳踏車、非折疊式腳踏車)。
    公車:

==========================報名表單==========================

姓名

*E-mail

行動電話/手機號碼

OSM 的 id 選填

主要活動區域

*先前編輯過 OSM 嗎 (單選)
 沒聽過
 聽說過但沒有編輯過
 嘗試編輯過但是碰壁
 曾經成功編輯過一些節點 (node,如商店、公車站牌、電話亭)
 除了節點,我也曾經編輯過一些線條 (way,如道路、河流)
 除了節點和線條,我還曾編輯過一些關係 (relation)

*先前用過的 OSM 編輯器 (多選)
 JOSM
 Mapzen
 Merkaartor
 Potlatch
 我沒有編輯過
 其他 (請在下題填寫)

除了上述編輯器,我還用過 (填充)

*實地考察交通工具 (單選)
 步行
 腳踏車
 摩托車
 汽車
 很抱歉,我不能參加實地考察

*那天你會帶哪些工具呢? (多選)
  紙筆
  行動裝置 (請在下題選擇種類)
  GPS tracker
  數位相機
  電腦

行動裝置的種類 (多選)
  Android
  iOS (如 iPhone, iPad, iPod touch)
  Maemo (如 Nokia N900)
  Symbiam
  Windows Mobile
  其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