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TW] COSCUP 擺攤

李昕迪 Lee, Sin-di mcdlee at gmail.com
Tue Aug 14 12:24:16 BST 2012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akcB6ad1koXY6Q3En93wYN77LSatVKORlQRN-8P7nRs/edit?disco=AAAAAEu67HQ#heading=h.y5ph6vrp3rrj

BoF 也有很多迴響 歡迎各位朋友來邊吃邊聊
ps: LouisLiu 和 dongpo 是我剛開團的時候填上去的 :P

在 2012年8月14日上午8:08,李昕迪 Lee, Sin-di <mcdlee at gmail.com> 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