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TW] [討論] 蘭嶼Mapping Party與維基社群活動結合可能

李昕迪 Lee, Sin-di mcdlee at gmail.com
Mon Mar 19 04:04:41 GMT 2012

之前在彰化的經驗讓我覺得
如果在當地能夠招攬一些新的 mapper 比我們外地人去幾個小時就快閃好得多

如果當地已經有一定的組織當然更好了

在 2012年3月19日上午11:54,李昕迪 Lee, Sin-di <mcdlee at gmail.com> 寫道:

--
李昕迪 Lee, Sin-di | http://www.mcdle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