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TW] Fwd: [OSM-talk] Huge Berlin map - OSM?

Timothy Wu g39328006 at ym.edu.tw
Thu Oct 11 06:56:23 BST 2012

我需要幫忙了..囧

想要把Stamen toner overlay 到 watercolor 好難。

Stamen Toner 我弄不出來 =/

第一個問題是步驟不明確,摸對了沒有也不是很肯定。

第二個是整理好的 natural earth 我載不下來,官網也不知要載哪個...

放棄 Toner, 直接弄 Mapnik 又好困難啊. @@

這樣看來只能暫時放棄使用 watercolor 了

可惜了,不然我找到 landez 這個工具 https://github.com/makinacorpus/landez
要疊圖似乎蠻方便的 (其實要實際使用才知道,我發現我偶而還得去
改 source code 才能用)

有什麼免費的 tiles(比OSM官網的好看的?) 可以讓我抓下來又可以合法
免費散播的?

我需要讀書會 QQ

Timo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