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TW] 道路名稱跟區段

Timothy Wu g39328006 at ym.edu.tw
Thu Sep 13 03:01:21 BST 2012

Facts 至少在一些國家是沒有 copyright 的,像是聽說英國黃頁沒有 copyright。
畢竟它又不是 creative work,我覺得純地址資訊如果不能抄還蠻不可思議的!

這當然是法律人事/法院說的算,或許可以了解一下。

我覺得門牌號碼的 lat lon 有沒有政府資料,誰有,我都不曉得呢

Timo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