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TW] [COSCUP] 社群議程 Call for Proposal 開放通知信

deng dongpo dongpo.deng於gmail.com
Mon 4月 15 03:03:50 UTC 2013

我之前有提過 Video Mapping
事,本來是想投去年的SOTM,經過一番survey,發現當時我能做的,別人已經做的差不多,且台灣的行車記錄器已經發展的相當好,現在許多行車記錄器已經和GPS整合。所以你要做的部份是在硬體的實測?
 Google 街景很好用,但用來製圖應該不用到“街景”。

我們這邊下半年度的計畫中,也可能會定期收集台江內海中照片或影像來記錄地景變化,並支援製圖。

dong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