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TW] 宜蘭大學的 OSM 推廣

Huei-Horng Yo hiroshiyui於gmail.com
Sat 8月 10 11:34:16 UTC 2013

哈囉世界:

今天跟一位宜蘭大學的學生聊到 OSM,
順道展示了交大、東華、Wheelmap 等 OSM 具體成果與應用,
我有意願促成 OSM 在宜大的推廣,
不管是概念介紹還是 Mapping Party,
我想促成的機會頗高。

這位 Watson 同學說宜大現在有推「週五下午講座」,
學生可以自行邀請外界人士來演講,
規模小至個別科系,大至整個院都可以。

至於 Mapping Party,
我也可以透過 Watson 或我前主管去探詢是否可以以社團活動名義,
邀請校內個別社團聯合舉辦。

不曉得各位意見如何?
謝謝。

Huei-Horng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