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TW] Talk-TW 摘要、容量 39、條目 7

Kuang-che Wu kcwu於csie.org
Mon 8月 12 11:35:51 UTC 2013

9/1 是禮拜日, 不是六?

同意現階段 3&4 比較好. 想像中書店街的商家應該比較單純, 容易找到 tag.

另外, 這次還是以 mapping 商家為主要目的嗎, 還是也包含其他各種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