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TW] 新人報到

李昕迪 Lee, Sin-di mcdlee at gmail.com
Sun Feb 24 17:30:33 UTC 2013

在 2013年2月24日上午9:48,Shi-Xun Hong <jimmy3421 at gmail.com> 寫道:
> 諸君貴安 我是來自台南的編輯者Kagami。 [1]
>
> 主要著重於台南高雄兩地的編輯,特別是公路和鐵路。
> 換言之我算是個交通迷,在此推薦兩處不錯的網路社群。
> 台灣城市論壇[2],是一群關心台灣城市發展的朋友所成立的論壇,高雄經貿園區的tagging參考資料不少部分從此尋找。
> 公路邦[3],是由一群愛好公路的朋友成立的,有不少的道路資料可以從此取經,當然我更希望能推廣OSM到此而吸收更多新血來編輯。

公路邦 Yoxem 之前有參加過他們的實體聚會,我也有去當時他們的留言板騷擾,但他們似乎對 wiki 概念的東西有些保留。
對他們的文化不是很了解以致於不能跟他們對話,這可能是我的弱點,還需要跟你請教。

> 此外我也有翻譯一些Wiki文件,目標是全部翻譯完Map Features。

加油,這應該是你的個人頁面吧 [4]

看起來你對 wikimedia 語法也很熟悉,真好。

翻譯上有問題儘管來問,這裡有地理專家,也有交通宅。

[4] http://wiki.openstreetmap.org/wiki/User:Kagami3421

--
李昕迪 Lee, Sin-di | http://www.mcdle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