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TW] 新人報到 & 新設圖徵

deng dongpo dongpo.deng at gmail.com
Tue Feb 26 03:54:03 UTC 2013

歡迎Koika!

hot_spring是一個proposed_tag, 但並非完全不能用,
我的認知是可以用這個tag,但render沒有共識,
用的人多了,還是會通過的,來和日本串連一下,

目前還是以natural=spring為主。

台灣地區只有三個,日本有40多個,都不多。
http://tagwatch.stoecker.eu/Taiwan/En/keystats_leisure.html

dong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