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TW] [DrupalCamp Taipei 2013] 網站改造馬拉松-徵求技術志工

李昕迪 Lee, Sin-di mcdlee於gmail.com
Mon 7月 15 00:06:43 UTC 2013

在 2013年7月15日上午7:34,李昕迪 Lee, Sin-di <mcdlee於gmail.com> 寫道:
> 在 2013年7月15日上午1:47,Kuang-che Wu <kcwu於csie.org> 寫道:

> 目前有公告活動、編輯教學文件等功能

> 很棒的建議,謝謝

> 非常謝謝

> 已經有 tile server 了,目前就是用這種方式運作的。

這點 我想期待日後成立的技術群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BGLuC18W7XP1CGrkm9kf5WaRG6wpC0tCrVCT4xHphCo/edit#heading=h.waghz7br2kzd

--
李昕迪 Lee, Sin-di | http://www.mcdle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