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TW] 登山 tags

deng dongpo dongpo.deng於gmail.com
日 五月 5 22:45:09 UTC 2013

Hi KCWu

你對OSM的認識不像是我一般接觸到的新手,如果只是最近幾個星期才開始,那你真的很強。
那份關於mountain tags的整理也相當詳細,對爬山又在mapping 的朋友很有幫助。

小小問題許多tag在Mapnik不會被render,但JOSM應該不會有這種情形才對?

關於二個類別在OSM tag的使用,提出個人建議

登山口是否使用
entrance = yes
name = *

而百岳和小百岳是否用
natural=peak
name=*
description=百岳/小百岳

請大家參考與討論一下。

dong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