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TW] 新的線上編輯器iD在osm維基上的頁面中譯,邀請大家協助修訂

Liang-chih Shang Kuan shangkuanlc於gmail.com
Sat 五月 18 03:21:53 UTC 2013

哈囉大家:

Dennis和我對於新的iD編輯器,都感到蠻興奮的,目前我們正在積極中文化中,osm維基上的iD頁大致上都已經翻譯完成,也加了一些台灣看到關於iD的新聞報導連結,請大家有空協助幫忙看看語句是否通順或翻譯上有沒有錯誤(尤其技術那一節我翻的十分心虛...)謝謝∼

http://wiki.openstreetmap.org/wiki/Zh-hant:ID

上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