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TW] Talk-TW 摘要、容量 36、條目 17

Shi-Xun Hong jimmy3421於gmail.com
Mon 五月 20 10:21:20 UTC 2013

說到道路,我個人是這麼標記的:
1.政府編訂的國省縣鄉道分別標上相應的tag,應該和各位沒多大歧異。

2.五都內的建成區(舊省轄市、直轄市區)重要道路皆和鄉道標示一樣,該道路重不重要真的是自由心證..

3.其餘市區的路、街標為residental,這也沒問題。

4.問題來了,巷弄我通常標為living_street,但也有別人標為service的,同樣自由心證。

5.鄉村中,有路名的路都標為unclassified,沒路名(農路)依照路寬和鋪面等級標,好的同樣標
unclassified,爛的標track,山路亦同。

6.鄉村聚落內的道路同市區,有路名的標residental,反之標living_street。

7.比較有疑義的是有些路明明叫XX巷,但路寬卻跟街差不多,只好標為residental

一點小意見,僅供參考。

<talk-tw-request於openstreetmap.org> 於 2013年5月20日下午4:26 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