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TW] 儲存行政區歷史更動的方式

Rex Tsai rex.cc.tsai於gmail.com
Mon 9月 2 07:51:43 UTC 2013

FIY

「
為符合Open Data潮流,本中心「國土測繪圖資網路地圖服務系統」(網址為http://maps.nlsc.gov.tw),即日起提供管有圖資全面開放圖磚(WMTS)服務,開放圖資如下:
1、通用版電子地圖
2、通用版電子地圖正射影像
3、國土利用調查成果圖
4、段籍圖
5、村里界圖

使用者無需申請,即可利用符合OGC WMTS軟體介接本系統圖資套疊,圖磚(WMTS)服務介接網址為
http://maps.nlsc.gov.tw/S_Maps/wmts (區分大小寫),詳細訊息請參考網站內容,歡迎各界人士多加推廣應用。
」http://www.nlsc.gov.tw/websites/nlscpda/i_ext/newsDetail.aspx?c_sno=1256

授權採 - http://maps.nlsc.gov.tw/pro/use_clause.jsp

在 2013年4月29日上午10:33,Chia-liang Kao <clkao at clkao.org> 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