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TW] Proposed OSM mapping party

HsinYI Chen (hychen) ossug.hychen於gmail.com
Mon 8月 25 05:28:19 UTC 2014

不曉楊老師有沒有用過文史脈流? http://deh.csie.ncku.edu.tw/deh/index.html
感覺跟我做的文史古地圖想做的是滿像的 XD

Best regards,
Hsin Yi Chen

More about me: http://about.me/hychen

Joseph Young - NCKU <dryncku於gmail.com> 於 2014年8月25日 下午12:53 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