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TW] [Mapping party] 台南 mapping party

李昕迪 Lee, Sin-di mcdlee於gmail.com
Fri 2月 28 10:52:10 UTC 2014

Very cool.

東波,上學期的課多虧你了。

這次實體聚會也可以介紹一些使用資料的典範,例如 itoworld、wheelmap 、coinmap等等。

Sin-di
 2014-2-28 下午4:37 於 "Dongpo Deng" <dongpo.deng於gmail.com> 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