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TW] [Mapping party] 台南 mapping party

Wei Wang bert於e-show.tw
Tue 3月 11 00:38:40 UTC 2014

感謝老師

我最近有遇到黃建龍老師會在跟他再次提起,如果方便可否發個邀請。
因為有關「南歷史城區特別法」,有一部份黃老師也有需要MAP USER的協助。
再次感謝。

Bert Wang

Joseph Young - NCKU <dryncku於gmail.com> 於 2014年3月11日 上午1:35 寫道:

> 感謝大家的幫忙
> 之後我會借教室或會議室 也會統計學生參加的人數
> 如果黃建龍老師可以指導也不錯 我去年去參加了他在台南政大書城舉辦有關台南歷史城區特別法一系列演講
> 其實g0v和OSM都應該有可以著力的地方
>
> Joseph
>

> Wei Wang <bert於e-show.tw> 於 2014年3月10日 上午9:17 寫道:
>
> 如果能知道大約人數。我有認識的台南在地的文史工作者。

>>> 09:10 ~           出發探查 (分配圖,預計 3個小時左右)
>>> 13:00 午餐並到聚會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