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TW] 關於我手上自己收集的圖資。

Wei Wang bert於e-show.tw
Wed 9月 17 06:15:10 UTC 2014

對於歷史街區的HSM的部份。或是大家熱愛老街道的想法。
樂見其成。我相信這不會只是少數人的事,回歸土地和追求歷史脈絡
最後都會找回過往的記憶。

另一個可以交流的成大校友,王子碩先生。點子貓。目前聚珍台灣。總監
也歡迎中平老師可以去拜訪聊聊。他精通日治文史。也在辦一系列的文化講座。

10月10日的活動我暫時無法確定參加。因為剛從日本回國。

我將自己私下收集並無法定義版權的圖資私下做交流。請不要外流。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3d_0uihjVyoRTVUR0ZhbTdDZUU/edit?usp=sharing

給各位有意願做台南HSM的朋友參考。

Liang-chih Shang Kuan <shangkuanlc於gmail.com> 於 2014年8月25日 下午5:54 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