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TW] SotM TW 2015 籌備

Jinlin Kuo jinlinkuo於gmail.com
Wed 3月 25 11:10:44 UTC 2015


0k,我會出席。俊麟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 Dongpo Deng <dongpo.deng於gmail.com> 於 2015年3月25日 下午3:22 寫道:
> 
> 
> 上午我們會在中研院人文館開會,中午12:10後在中研院中餐廳一起用餐及討論。
> 
> 東波
> 
>> On Wed, Mar 25, 2015 at 3:13 PM Louis Liu <pttdog於gmail.com> wrote:
>> 請問確切集合的時間和地點呢?
>> 
>> Thanks
>> 
>>> 洪朝貴 <ckhung於cyut.edu.tw> 於 2015年3月25日 下午12:08 寫道:
>>> 
>>> 呵呵那個計畫是 Steven 主持的啦。
>>> 總之麻煩東波協調囉。
>>> 我因為擔任STS學會秘書長,
>>> 當天可能要跑腿什麼的,
>>> 沒辦法離開場地, 先請假囉...
>>> 
>>> 
>>> --
>>> 為什麼上手新車很簡單;更換軟體卻那麼困難? 請搜尋『下賊船的代價』
>>>  http://user.frdm.info/ckhung/
>>>  Chao-Kuei Hung 洪朝貴
>>> 
>>> 
>>> 在 2015年3月24日 下午5:28,Dongpo Deng <dongpo.deng於gmail.com> 寫道:
>>> > 大家好!
>>> >
>>> > 用這封信先把大家loop在一起來討論。
>>> >
>>> > SotM TW 2015 本來想在6月舉辦,因個人因素遲遲未有進展先向各位說聲抱歉。
>>> >
>>> > 國網中心與洪朝貴老師因科技部計畫,願意提供若干經費讓社群來舉辦StoM,而究心科技在防災與OSM上也貢獻良多且與國際社群交流甚為頻繁,同時也願意找一些資源投入SotM的組織。因為這樣有信心可以起個頭來舉辦這次的SotM。
>>> >
>>> > 星期五恰好是科技與社會 (STS)
>>> > 學會,list上有幾位朋友都會參加,就趁這個來討論一下SotM的舉辦,那個Forum完後,如Steven的建議,大家一起用餐和討論如何?
>>> >
>>> > 如果沒有表達不行的人,就算是答應了囉!
>>> >
>>> > 東波
>>> >
>>> >
>>> >
-------------- 下一部份 --------------
抹去了一個 HTML 附加檔...
URL: <http://lists.openstreetmap.org/pipermail/talk-tw/attachments/20150325/f9b563d1/attachment.html>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Talk-TW mailin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