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TW] OpenStreetMap 窗口

Pofeng Lee ( 李柏鋒 ) pofeng於gmail.com
Mon 9月 21 11:11:44 UTC 2015

Hi, 東波

瞭解, 辛苦了, 請多照顧自己
雖然我(們)大概幫不上什麼忙
如果您願意的話, 我們都可以再私下聊聊

To OSM TW 夥伴

若有任何進度, 請通知我們 (ocf.tw)

另外, 我個人有個粗淺的想法, 不禮貌之處, 請多包涵,
之後是否有可能考慮一人五票 (如果選五個理事)

謝謝各位 !!

在 2015年9月21日 下午6:59,Dongpo Deng <dongpo.deng於gmail.com> 寫道:

--
Pofeng "informer" Lee, 李柏鋒, pofeng at gmail dot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