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TW] 中華民國地圖學會x開放街圖

Dennis Raylin Chen b92612009於gmail.com
Tue 9月 29 08:43:59 UTC 2015

HI all

我那天能夠前往,讓理事會及社群持續與地圖學會保持聯繫

Denn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