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TW] OSM Taiwan在OSC 東京參展及日本社群友好關係

Dennis Raylin Chen b92612009於gmail.com
Tue 9月 29 08:59:18 UTC 2015

Hi all

我那陣子有去東京的採訪行程
能夠提前幾天前去參與OSC上OSM相關活動
再看看可以怎麼安排了

也感謝先前Dongpo居中牽線,與國際社群交流
之後理事會和社群將會盡可能接續先前的努力
看之後如何推動交流和推廣相關議題

Denn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