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TW] [SITCON][夏令營] SITCON 夏令營 社群闖關活動邀請 -OSM (時間修正)

Cake Chen u8961310於gmail.com
Tue 7月 11 03:06:56 UTC 2017


OSM 您好:

我們是 SITCON 夏令營 課程活動組,希望能邀請 OSM  參與 2017 年 SITCON 夏令營的重點活動之一 「社群闖關」。

本次「社群闖關」活動,遵循著本次夏令營的主軸「踏入資訊域,放眼開源界」,
希望藉由邀請各社群,透過擺攤向學員介紹社群的理念與特色
帶領學員瞭解、接觸社群,並希望學員營隊後願意繼續參與開源活動,甚至進一步貢獻社群。
在此誠摯地邀請 OSM,讓我們一起在這個夜晚,帶給學員活力滿滿的社群闖關!

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一、活動名稱:新血招募 - 社群闖關
二、活動時間:8 月 15 日(二) 16:00 ~ 17:00 攤位佈置
      17:00 ~ 21:00 活動時間
三、活動地點:東海大學 社會科學院(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1727號)
四、活動內容:各社群以擺攤方式呈現,學員至社群攤位上進行闖關遊戲,關卡內容由社群自由設計。

在此附上活動企劃書提供參考

https://goo.gl/haHhy6

同時,活動期間備有 Buffet,歡迎您與學員一同享用;若社群只有一位出席,我們亦提供代訂便當,如您有需要請於回信時告知我們並註明您的飲食習慣
(葷、素)。

針對每一個參與的社群,提供兩名最高 臺北 - 台中 來回客運費用之交通費。

會後將提供感謝狀給予參與之社群;為響應環保,本年度將以電子檔寄發,如您有需要索取紙本感謝狀,請於回信時一起告訴我們。

期盼能在 *7/16 *前得到貴社群的回覆,關於活動有任何意見與問題歡迎隨時回信,期待貴社群能一同共襄盛舉,為學員與社群帶來意義深遠的 3個小時。

營隊官網:http://sitcon.camp/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ITCONtw

SITCON 夏令營課程活動組-組員 陳冠廷(蛋糕)
-------------- 下一部份 --------------
抹去了一個 HTML 附加檔...
URL: <http://lists.openstreetmap.org/pipermail/talk-tw/attachments/20170711/a499f908/attachment-0001.html>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Talk-TW mailin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