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TW] 東吳大學GIS中心在士林一帶的wheelmap mapping

Dongpo Deng dongpo.deng於gmail.com
Wed 11月 1 02:17:08 UTC 2017

Hi Mappers,

很高興東吳大學許社工系凱翔老師帶領學生在士林一帶進行Wheelmap mapping,今年SotM
Taiwan他們也極積來會議中和一些有經驗的mappers互動,如果有人有興趣,或對於他們的製圖有想法要提供,都可以和他們直接連絡,以下是許老師想轉發的訊息,總之就是,大家有空一起來幫忙啦!

Happy mapping,
Dongpo

======
大家好,我是東吳大學社工系的許凱翔,今年我們人社院GIS中心辦了一個活動,讓學生在十月到十一月間,利用Wheelmap的App對士林區的商家做無障礙環境調查。因為所有的學生都是初次接觸OSM及Wheelmap,尚不知是否能順利運作,不足之處,還請各位多多給予指導及協助。

這次參與活動的學生名單如下,若有建議指教,可以直接email給中心助理fish~ (fish3534於gmail.com)
或是我(casehsu於scu.edu.tw),希望這次的投入,能是個好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