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TW] 6/23無國界醫師組織mapper訓練課程

Dennis Raylin Chen b92612009於gmail.com
Tue 五月 29 04:30:05 UTC 2018

 各位好:

6/23有無國界醫生組織辦畫地圖訓練課程,機會難得不然要等到COSCUP了,歡迎有興趣的人報名,跟我講就可以了
另外也當天也徵求助教,一樣與我聯繫

------

無國界醫生 地圖松(MSF Mapathon)
時間:6月23日 (六) 14:00-17:00
地點:3 café studio 二樓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18號),近捷運松江南京站,由6號出口
步行約5分鐘
報名資格:
(1) 對MSF Mapathon 有興趣的OpenStreetMap志工,且有意願協助日後此活動的夥伴優先。
(2) 地圖繪製的介面以中文為主,會有一些英文,我們全程以中文教學,告訴大家如何做地圖繪製,希望你不排斥有英文的介面。

★參與「無國界醫生 地圖松」需要準備
年滿13歲,參加地圖松不需要任何相關經驗,你需要準備的東西有:
(1) 筆電、(2)滑鼠(有滑鼠能讓地圖繪製事半功倍)、(3)熱情
活動會提供飲料及小餅乾,若報名後臨時無法參加活動,請儘早告知工作人員,讓名額可開放給其他有興趣的夥伴參加

Denn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