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TW] 捷運車站

李昕迪 Lee, Sin-di mcdlee at gmail.com
Mon May 2 16:58:02 BST 2011

各位 Mapper 大家好:

我剛剛嘗試把捷運車站編輯為 type = site 的 relation
裡面包含幾類的成員:
 1. 車站本身
 2. 車站站體
 3. 車站出入口
目前完成了高雄捷運的 R3、R4、R4A、R5、R6,依據的內容是 Bing 的空照圖和高雄捷運官方所提供的資訊 [1]。
不過因為這幾站都是地下站體,所以車站站體就沒有畫了。

我把這個原則整理在 wiki 上的 Kaohsiung Project [2],有比較清楚的表格。歡迎各位批評指教。
也希望可以把類似的概念推及全國,可以應用的範圍預計有:捷運站、火車站。

感謝各位。

[1] 高雄捷運官方網站,有公佈於各站張貼的地圖: http://www.krtco.com.tw/service/service-1.aspx
[2] http://wiki.openstreetmap.org/wiki/Kaohsiung#KMRT_entran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