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TW] 去 COSCUP 2011?

Louis Liu pttdog at gmail.com
Wed May 11 06:56:20 BST 2011

Hello 各位 mapper,

COSCUP 2011 將要在 8/20, 8/21 在中研院舉行。因為 COSCUP 是台灣 open source
社群的大活動,如果我們在那邊活動的話,應該會吸引到非常多人。
議程中有 BoF,可以讓各個社群在教室/會議室內活動。
所以我想,我們可以在 BoF 議程中弄個活動。

我覺得,中研院在 OSM 的資料還不多而且台北很多道路都沒有良好的標籤,所以我們那天晚上來 Mapping 中研院如何?

還是有什麼更好的 Idea?

劉俊宏 Louis 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