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TW] map feature 中文化

李昕迪 Lee, Sin-di mcdlee at gmail.com
Wed Sep 14 03:15:51 BST 2011

我忘記在今年3月份已經有討論過了
http://lists.openstreetmap.org/pipermail/talk-tw/2011-March/000096.html

可以在台灣社群首頁放 issue 的頁面嗎? List 比較難搜尋。

在 2011年9月14日上午8:07,李昕迪 Lee, Sin-di <mcdlee at gmail.com> 寫道:

--
李昕迪 Lee, Sin-di | http://www.mcdle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