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TW] 台中市區的空照圖,己經不見了好幾天

Louis Liu pttdog at gmail.com
Sun Sep 9 13:03:46 BST 2012


1. 2. 應該不是 OSM 的問題,也許過幾天就會好了(?)
3.  墓地: amenity=grave_yard
4. 公園: leisure=park
公園和墓地都是用"順時針方向"的線圍起來,而且起點和終點是同一點(就是順時針的一圈, closed way)
然後再加上相對應的tag

參考:
http://wiki.openstreetmap.org/wiki/Park
http://wiki.openstreetmap.org/wiki/Tag:amenity%3Dgrave_yard

Keep going, keep mapping!

Louis

羅廷中 <timloo0710 at gmail.com> 於 2012年9月9日下午3:03 寫道:
>
> 1。沒有空照圖,覺得只有自己的GPS 軌跡,真得蠻難畫路的。
>
> 不知道要多久才會有空照圖。
>
> 前5,6天在看台中市區密密麻麻的路線還有空照圖,現在卻沒了,好怪。
>
> 2。而我們近台中大坑山區的空照圖有點舊了,因為有一些橋己經蓋好通車了,在圖上卻完全沒有橋的痕跡。
>
> 3。像一塊山是墓地,可以標出一個區塊嗎??
>
> 4。都市重畫區有很多公園,標一塊一塊的公園,大家都用那種圖示法呢?
>
> 謝謝!!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Talk-TW mailing list
> Talk-TW at openstreetmap.org
> http://lists.openstreetmap.org/listinfo/talk-tw
>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Talk-TW mailin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