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TW] OSM 台灣社群網站「教學文件」

李昕迪 Lee, Sin-di mcdlee於gmail.com
Sat 1月 11 05:59:18 UTC 2014

我個人的經驗覺得「教學文件」需要沈澱一段時間才寫得出來,評估一下大概我自己2014年上半年大概過年的時候會比較有空,在這邊揪一下各位朋友一起來完成它吧!

當然這個計畫需要持續長期維護,不過一鼓作氣先有個八九成的樣子出來會比較方便日後的推廣,也可因應最近新手潮。連結是此計畫的
Trello,目前最終的 deadline 壓在三月底。

先在這詢問一下各位的看法,之後再張貼到官網上。

https://trello.com/b/TSH1lukp/osmtw

--
李昕迪 Lee, Sin-di | http://www.mcdle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