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TW] 地圖[真正]宅不出門的 mapping party & 批次匯入請教

洪朝貴 ckhung於cyut.edu.tw
Fri 1月 29 04:09:56 UTC 2016

謝謝 mcdlee & kcwu 提供的訊息及注意事項。

好的, 對於 2-6 步期間其他人同步編輯的問題,
我打算這樣處理:
1. 盡量將 2-6 步之間的時間縮短在一兩天之內。
2. 盡量找荒蕪的地方玩批次輸入
3. 要舉辦活動之前先在這裡公告
4. merge 的時候, 檢查每一個 node 的欄位數,
    挑出那些「資料庫內含有欄位數多於上傳欄位數」
    的 nodes 手工處理。
這樣應該只會遺漏掉極少的資料,
相較於整個活動的貢獻, 應該算還好齁?

mapillary 好像沒有 open source?
然後他們的網站如果沒有用 FB 或 ArcGIS
登入就無法看, 對嗎?

不同 tag 的問題: 除了 amenity 跟 shop 之外,
還有哪些 tag 常被用來標記商家呢?
如果有人用不常用的 tag 標記,
也許就正好該整合一下。
最終, 有些不一致總還是需要手動發現與處理囉。

那我就要開始研究如何上傳囉。 謝謝大家!

--
校園P2P是否合法? 請搜尋『windows 10 打臉教育部』
Chao-Kuei Hung 洪朝貴

在 2016年1月27日 下午4:52,Kuang-che Wu <kcwu於csie.org> 寫道: